天ㄚ!我發現上電子上務老師課最辛苦
他可能從外星來的
講的外星文 我都聽不懂
上課沒課本 (很仁慈讓我們少花錢買課本)
白板寫一堆外星字(就是一大串英文)

那都算了 一下子上啥b2b b2c
又跳到梅特夫定律 
啥東東ㄚ~@@ 都還沒吸收
又丟一堆東西~
ok~這我承認自己吸收慢
且每個老師教法本來就不同
可是~~~~~~~~~~~~~
他講到每個名詞的簡寫要講全文意思
既然~~還會說他不知
例如:MRP 物料需求系統
就說ㄛ~M是物料 那R我不知道 P也不知道
ㄚ~同學知道的話 上網查一下 也可以順便告訴我
COW~如我們知道 幹嘛還要來上課

爛ㄟ~這學期老師怎都在比爛的ㄚ
數量方法老師的上課方式
我也越來越能接受
及了解他上課內容

可是~~電子商務老師還是一樣~~~~~~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