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的時間過得也挺快的
每天那忙那忙 忙了些什麼 說真的我的腦袋記不起來
難怪..有人說 在家帶小孩 反應會變慢 會跟社會脫節
現在的我就是如此(>< 才帶一個月就變醬..以後怎摸辦)


每個人都說妹妹很像我 (嘻~好家在像我 心裡挺開心的)
現在他的時差 慢慢再調整了吧!!
晚上就3-4小時起來喝ㄋㄟㄋㄟ 喝完就會睡了
這樣我也能補眠一下 但白天就睡得很少 常常要我抱著><
我已經有媽媽手了 手也快斷了吧!!

妹妹1個月成長紀錄
體重:3600G
身高:50.5CM
ㄋㄟㄋㄟ3-4小時喝90CC~

 

IMG_02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