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我跟男友下完班後
就開車前往他家
一路上都沒塞車
兩個小時內就到他家
一進他家門口看到他全家人
開始小緊張 哈~
這次算是第二次見到他父母
至於他姐姐及他小孩倒是第一次見到
不過...後來坐沒多久
他父母就叫我們快去夜市買東西吃
(因為當時已經8點多了,我們沒吃飯就上路)
原本想逛一下夜市
結果逛了一條街
吃了牛排後
就沒啥力氣想逛街
於是男友就買些吃的回家給他家人吃
大家就坐在客廳聊天
第二次見他父母
還是有些許的不自在
畢竟不是在自己家吧!
他爸爸 既然說我這次看起來好像比上次胖
o~my~god 難過~難過~嗚
2月初跟朋友去ktv他們也這麼說
嗚~~~哭 哭

隔天週六中午
他爸爸就請大家一起去古坑"海宴"用餐
大家點了合菜來吃
滿好吃的喔!
原本想拍吃了什麼與大家分享
但..還跟大家不太熟
所以就打消這念頭~嘿嘿
吃飽了~就在那邊四處晃晃
拍拍照(相簿有放照片喔!)
大概吃到下午2點左右
我們就回家
等到下午4點多
就跟著男友及他父母一起去附近的廟拜拜
因為男友要考碩士
所以..他父母叫他去拜一下文昌廟
拜完後 剛好在某處 只有我跟他爸站在一起
他爸就笑著說:
 疑~你們兩有沒有跟神明說你們兩個的心願阿
去拜一下 求神明完成你們兩個的心願ㄚ
快快~然後 就推我去叫男友一起去拜
ㄉㄨㄞ...@@"
後來我去跟男友講
他就笑說 :不用吧!
我也笑說:我也覺的不用
感情的事還是隨緣囉!
目前我們倆都還沒計劃結婚
結婚也是明年過後在說囉~
長輩或許會急
不過..ㄏㄏ 我們少年郎 不急啦!
我們倆也趁著晚餐前
帶著他姐姐的小孩
去他家附近的國小散步
看到小時後玩的
溜滑梯 盪鞦韆 翹翹板
自己也忍不住跟著小朋友玩起來~ㄏㄏ
玩翹翹板時 我快嚇死了
我跟妹妹坐同一邊 男友跟弟弟坐同一邊
想也知 哪邊重量較重
切~害我那邊一直翹起來
後來他們速度越來越快
我都快飛出去
跟妹妹一起狂叫
(妹妹是興奮的叫 而我是害怕的叫)
這件事告訴我們 
沒膽的人還是不要玩翹翹板~驚阿!~_~"

週日吃完中飯後
我們就開車回家囉!!

呼~假期總是過的特別快
年假結束了
準備要收心
下週一就要開始上課及上班
嗚~~真想在放假~~~
怎麼覺得我的年假都沒做啥事ㄚ~~~
小叮噹~快來吧!
ㄤ~ㄤ~ㄤ~
小叮噹 幫我實現 所有的夢想
讓我時光倒流
我想在多睡幾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