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個大早,我既然是要去騎腳踏車ㄟ..
NEKO真是太神奇了..南寮的腳踏車我完全沒興趣
還跑來台中騎,其實也是配合我老公..
另外一個原因也是閉關的日子快到了
去哪裡我都會說:好好好
五月開始我哪兒都不能去 唯一的活動地方就只有"新竹"><
我要好好把握四月的假期..(好像很口憐><)

我們的親子腳踏車
DSC04145.JPG    

騎過"九號隧道",還算滿長的隧道,騎到這真舒服......不過路滿小
遇到可怕的小DD,騎得東倒西歪,還撞了我們前輪一下
我快嚇死了@@" 孕婦跌倒,應該不太好吧!!~~

DSC04142.JPG  

騎過可怕的橋,兩邊都是溪...

DSC04146.JPG  

后豐鐵馬道終點拍一張,路程沒有很久....

 DSC04153.JPG

我跟恩恩很認真在看地圖,討論下一個目的地....  

DSC04151.JPG  

往東豐路線騎到"石岡",我已經屁股痛到不行,又好熱..
所以..騎到這休息一下,我們就開始騎回起始點.....

DSC04156.JPG 

恩恩最愛的青蛙風車,沿路拿著它,超開心... 

DSC04158.JPG  

恩恩說:這隻風車是要給媽咪的,真貼心的小孩,不過錢又不是他出的= =

DSC04161.JPG  

炎熱的天氣,當然一定要吃一下雪花冰,恩恩超愛的,一口接著一口..
不過我覺得這碗冰沒啥料又貴($70),沒辦法觀光景點嘛!
就是要賺觀光客的錢囉!!~~~~吃完看到別家也有賣冰好想再吃
可是~~戶長說不行>< 后..................

DSC04165.JPG  

附近有酒廠,裡面就是走走看看拍拍照而已,媽咪在這腳已經快不行了...

DSC04168.JPG  

 

孕婦也可以騎腳踏車吧!我雖然沒有騎完,不過也累了,腳踏車坐墊為啥不做舒適一點啊@@"
比較辛苦的是戶長"載了三個人",不過我在想電動的他應該也沒出很多力吧!!ㄏㄏ..
沿路上有些攤販可以吃東西,算還規畫得不錯,
下次還會再來喔!不過..要等我生完MM又比較可以自己坐著的時候..
明年見吧!~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