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生BABY前 最後的兩天一夜遊吧!

我選擇了去九族,一方面很久沒去,另一方面也想去體驗台灣的覽車
不過錯過了櫻花季,但現在九族主打薰衣草,應該也還不錯吧!!



午餐在九族裡用餐,這真的..粉難吃........害我吃完 好想念薯條漢堡

恩恩已經開始坐不住了,阿拉丁廣場有很多符合他這年紀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樂設施
他一直喊要坐火車火車............

DSC04004.JPG       

 

  ㄅㄨ~ㄅㄨ~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DSC04017.JPG  

 

這就是主題薰衣草嗎??????沿路走下來,只看到這麼一點點薰衣草
比起主題櫻花,似乎差粉大...................

 薰衣草.JPG    

我坐在纜車上,似乎有點怕怕的.....(我變膽小啦!><)

DSC04034.JPG  

 

纜車外的景色應該很美,可惜那天霧很大,看不到啥東西....

日月潭纜車.jpg    

從九族搭纜車到日月潭的目的地就是"德化社碼頭",開始看到好多大陸客.....
恩恩在這跑得好開心,最後他也累了,一直說腳痠,哈..只好請萬能的爸比抱他囉!
真是累到爸比了....帶了兩個累墬,阿..以後還有一個

德化社碼頭.jpg  

 

住宿:碼頭精品旅館$4000(多加一張床)
日月潭的住宿似乎都很貴ㄟ,因為大陸客的關係嗎??
我還特別挑有浴缸的飯店,給兩位余老大泡澡..
可惜我都不行享受><"..............................

這間與碼頭休閒大飯店是一樣的老闆吧!只不過..碼頭大飯店是靠湖
這間旅館是在馬路旁,總覺得他牆壁似乎要在重新裝潢一下
因為日月潭濕氣很重,他的牆壁有些地方掉漆....
窗外就看見我們的好朋友7-11,算還挺方便的吧!
到那邊才聽說"碼頭大飯店"剛裝潢完,早知道訂那間

 

    碼頭精品旅館.jpg    

 

日月潭街上除了合菜,實在找不到其他餐點,我們兩大一小也很難找到適合我們的份量
所以最後選擇"碼頭大飯店裡的套餐,不過一樣是合菜,只不過份量變少,盤子也粉占空間..
我跟老公認為:有需要用醬大的盤子占空間嗎?醬實在粉沒意義啦!ㄏㄏ...

碼頭套餐.jpg   

 

我們住在水社碼頭附近,附近也沒啥好逛,除了對面的7-11還有星巴克ㄟ..
但...有人不買給我喝><........................
帶著小孩出門,大人也很難輕鬆的亂逛.....
還是早點睡....
期待第二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