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朋友告訴我從小帶他到大的爺爺去世了
當時的她淚如雨下
我也有點不知所措
眼淚也不由自主的流下
並安慰她要節哀

也聽到她說爺爺去世後
大人們關係變得越來越惡劣
每天都在吵那個要怎樣那個不能怎樣
小事也要吵 大事吵的更兇
為了辦後事大家意見不同也要吵
為了遺產也要吵
大人他們~怎麼了

人都去世了~大家心情都不太好
為啥不先把後事辦完之後
才討論後續的一些問題呢

這讓我想起今年我外公去世時
那些舅舅們也是為了辦後事的事意見很多
何必醬呢?

小時候都不懂大人跟大人之間為了啥事爭吵
長大後雖然了解他們為啥事爭吵
但確不了解為啥會為了這小事爭吵
或許~~~太深了吧!~讓我難懂~~~

ㄜ!扯到哪了~@@"
好像扯太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