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腳底按摩很恐懼的我
(因為我系卒仔~怕痛~:~)
昨天既然被男友拉去了~

師傅開始按摩時
我好緊張
好怕我會痛到用腳踢他

好加在...他力道還滿輕的
跟我想像的不同ㄟ~

不過還是有痛到腳一直亂動的時候
師傅說第一次按摩的人
不能一下子太用力
阿不然下次他應該不敢來
像電視上給人錯覺的感覺
好像按摩腳很痛
其實並沒有
他們只是為了製造效果
才這麼做~

按摩完~就覺得腳痠痠的
以為會全身很舒服的感覺
好像只有腳舒服
可能是只有按摩腳吧~

不過有膽的朋友倒可以去試試全身按摩
因為很舒服
我是沒膽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