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
ㄒ一ㄡ/~~~一聲三天連假就沒了~
假日總是過的特別快~哈~

今天晚上跑去廚房看媽媽在煮菜
就很感興趣的說 媽我來我來啦~
我媽就說好呀~交給你~
但訴~~煎魚偶又不太會
狂叫我媽~媽啥時翻面呀~
我媽說~還沒啦!並加上一句我不夠專業~haha
最後偶也只能煎偶的拿手菜"菜埔蛋"~哈`

多顆蛋在手
馬上完成蛋蛋大餐
哈哈~~蛋蛋大餐的大廚
是本人也~~呼~~


昨天睡太飽~
整晚都沒睡好~
害偶今天下午不敢睡
怕晚上睡不著~丟災死呀
只好晚上~再來杯"薰衣草茶"幫助睡眠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