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與同事去某家客戶那~
在等某個同事完成一些事時
無聊在背50音~後來客戶那邊的人
看到~就說 背那幹嘛 直接跟日本人對話就好
還比較快
然後就真的帶來了一個日本人

ㄚ~偶也不會說日文
只會一些讚美的話
後來偶就對他說"かつこういい″
他就狂笑回了一句"你少來"~(帶點日本腔講)
快笑屬~很可愛的回應ㄟ~
我們兩就在那比手畫腳的對話~
還挺好笑!!!
偶應該學多點日文在來跟他對話~
醬很有成就感吧~嘿嘿~

還有件有趣事
同事今天就在聊跟他女友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經過
講到一個~真的是笑翻了
他說~他第一次情人節送他女友"一盆仙人掌"
她女友收到傻眼~問他為啥要送他這
他就回答~因為仙人掌不像花一樣很快就凋謝
哈~後來只見他女友 很生氣回~下次別在送我這囉!!
之後~第二年情人節~他也有準備了一個禮物
是~~~~~~~~~~~~~~~一個盆栽 o~my god~
她女友的反應也是...跟送仙人掌一樣
還聽說她女友拿回家時
他家人還說~這這這是....你男友送的呀~唉呀優~
ㄎㄎ~~後來同事情人節就沒在送禮物了!~哈哈
挺有趣的人ㄟ~真口愛耶~

這也讓我想起~
曾經也有人送了一盆花給我
當時我看到時傻眼...
他還告訴我要顧好它記得澆水
我是有澆水 但我爸看到時又會澆水
所以~~~花~~~被水淹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