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昨天的假日~
去了陽明山走走~
為了就是看我最愛的”海芋”囉~
啥是海芋~不是芋頭 是花 不可以吃喔!
哈~為啥強調是花 因為有個朋友跟我們一起去時
問了我男友一句話:海芋是啥~可以吃嗎
當時偶就大笑了幾聲~
後面還有人接:可以吃ㄚ~沾醬油就可以了
問海芋的人就靦腆的笑了一下

原本以為竹子湖有滿遍的海芋~
可是並非如此~
跟我想像的及電視上所看的有所差異ㄟ
我還看到有其它顏色的海芋
很興奮的跑去看~
卻~~發現那顏色非常不均勻
本來想說是海芋田的主人培植而成的
一問之下才知
他們是用植物性染料染上的~

走在街道上
每個人嘴上不停的喊"好冷好冷"呼呼~~~
於是我們就找了家店坐下來喝杯咖啡囉~
坐在暖爐旁~
大伙就五四三的亂聊了起來~
討論著我們下個行程去哪好呢
爬山cancel (因為我最討厭爬山~)
去陽明山其他景點cancel(因為太冷了~大家都想下山)
突然聽到了有人提議去五分埔逛街好了
逛完可以在去饒河夜市吃晚餐
哈~聽到了大家贊同的聲音咧!~

開始出發前往五分埔
到了五分埔可真是人山人海呀
每家女裝服飾店都擠滿了人~
我怎麼擠都擠不進去~
還以為快上春裝 所以冬裝大特價
人群才醬多
結果不是咧~~~
應該是大家跟我們一樣
太閒了吧!~哈哈~~~
晃完了後就跑去饒河夜市囉~
找了家店面吃了藥燉排骨
o~my~god 人也是擠到暴
那就算了~我等到熱騰騰的藥燉排骨後
那碗湯~有夠給它甜 他味精加太多了@@"
排骨也沒啥肉~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
不是消費者多 就表示這家店東西好吃
ㄏㄏ~~~

玩了一天大家也累了~準備離開台北~
回口愛的新竹囉~~

能看到美美的海芋心情挺好的
只不過太冷了~~ㄏㄏ!!~
大伙還說鬱金香季節也快到了
在相約來去賞花吧~~~~~~~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