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四個月的恩恩~
非常好動 坐都坐不住 常常在瞎忙
看你走到哪 就跟到哪 小跟屁蟲
連我在擦地板 都想要插一角
不過~他可是越幫越忙= =" 

之前爸比會趁我在整理家裡時
把他帶去玩具間玩
現在長高了 都知道墊腳尖去開門
我真是沒法子~~
只好請余戶長好好管教
恩恩最怕爸比 爸比叫他乖乖坐好
他就連動都不敢動 還會偷瞄爸比的表情(很好笑)
像個小大人似 已經學會看人臉色
但~他就是不會看我臉色
我輕輕打他 他就當我在跟他玩
我唸他 他就用外星文回唸我n句 
恩恩爸比都會在那笑說:口憐~你兒子都不想理你說的話 (哼~)


DSC00008.JPG
恩恩目前成長狀況:
身高~80cm 體重~10kg 頭圍~46cm(大約)
現在一天喝2或3餐ㄋㄟㄋㄟ喝220cc
一天吃兩餐飯或粥 一碗都吃的完喔!
已經長了12顆牙齒(另外還有兩顆已經長一點點囉)
最愛吃海苔.布丁...基本上什麼都吃
雖然媽咪我很怕青椒.蔥..等 可是我還是會準備給恩恩吃
要讓恩恩變不挑食的小孩 反正我不敢吃 爸比會幫忙吃~CC
自己疊積木 完成後會自己拍拍手(哪兒學的 我可沒教他 小孩的本能嗎?ㄏ)
現在也只會說~ 睡覺. 起來. 抱抱 .爸爸.媽媽.臭臭..還會數1.2.3.4
其餘的都用外星語言跟我對話 哈哈~偶爾會學大人動作..挺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