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今天叫了一句"ㄇㄚㄇㄚ" ㄟ
雖然只是因為發音關係 聽起來像媽媽
但還是很高興喔!因為我的小寶貝更進步囉~
七坐八爬 現在已經坐很穩 只差爬
恩恩有試著努力往前抓東西 有幾次都有往前一小步喔!
還要在加油喔!
希望他趕快會走路 要不然每次抱著我手都快廢了
呼~~~照顧小孩真的要非常有耐性咧!~~~
對我言真是好大的考驗 好懷念自由的日子
深呼吸 為了幸福 neko~~加油加油

原以為恩恩回新竹會更多恩恩的照片
但因為忙著照顧恩恩及爸比
又加上媽咪愛偷懶 只要恩恩一睡覺
我就想翹二郎腿 哈~~
還有還有 就是我拍照幾乎都變得很模糊><
技術太差了 所以每次都只剩幾張能po在網路上~呼
真d逃 還是老公技術好~~~

DSC01215.JPG 

忙碌的恩恩 都不理鏡頭啦!

DSC01235.JPG 

 

貪心~~~什麼都要抓來吃

DSC01239.JPG 

 

這週跟文禎阿姨去吃飯的照片喔!

DSC012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