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知怎麼回事 一直巴著老公不放
一下不準他跑去睡  因為他一睡著
就不帶我去夜市買消夜 且又浪費時間 
晚上又要給我當夜貓子 很晚睡

一下又不準他去找同事聊天
我整個人就很番~~~~~~

他覺得我這個人晚上沒上課開始太閒
叫我找點事做 就不會醬
因為我一直鬼叫我要出去玩 
他就回說:你醬大肚子還想出去 且假日都會帶我在新竹晃了
我說:我不要在新竹 不要~很無聊 *n 
然後我又開始講一些有的沒有
他覺得我又開始番了 ><

用特別的方式安撫我完後(方式是秘密~cc)
我就又笑笑~~~cc (怎像個瘋子似)

開始覺得自己要去買書看或者研究baby的用品
找點事做 要不然三步五十醬番
我都會開始討厭自己~哈哈~~
不過~老公勸我還是別買書
因為看不到幾頁就沒耐性了~
切~對我醬沒信心
我就偏要買 然後把書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