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 有心的禮物 就是最好的禮物 
縱使只是一封信 一個小東西 

睡覺前 老公在電話中告訴我
枕頭底下 有一份要給我的東西
我愣了一下 禮物 禮物~老公要給我禮物
我帶著驚喜的心情 趕緊去尋求我的禮物
(不過~禮物放在枕頭這招 我用過了 偷協我~切)

沒想到~老公向我求婚ㄟ
他一向不會表達自己的心意 
這點我了解
要他說情話 簡直 難難難
而我在我們決定結婚時
就開始要他求婚求婚
不過~最後他都笑笑帶過
我也就看透透 

看完了他的信 我很感動
原來我在他心中 是多麼的重要
(切不重要~怎會要結婚~ㄚ呆@@)
這段期間生理上的辛苦 也值得

我們倆一起加油喔!^^~~~
PS:忘了算一份,還有帶著我們寶貝一起加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