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家成員通通相聚在一起
為他爸爸慶祝六十大壽
當然不能少了小咖的我也一起參與囉!



原本想買85度c的蛋糕 可是~賣光了@@" 所以就買別家麵包店的蛋糕 口感soso耶!~~~



祝余伯伯生日快樂 祝余伯伯生日快樂~~~啦啦啦!!! 大家在唱生日歌 疑~鏡子裡有我 我也有在唱生日快樂歌喔!



獻吻~獻吻~~未滿十八歲不宜觀看



小朋友迫不及待想吃蛋糕 口水都流下來了o_O




余阿寶看著妹妹的蛋糕也在流口水~~


搶拍照的弟弟 妹妹被它的大肚子擋住了



完整的合照




最後~~~蛋糕變醬了!!!!是誰是誰~~是大家害它變醬的



余阿寶特寫 阿寶用無辜的眼神說:我也是余家成員之一,為什麼我沒蛋糕吃 嗚~~ 嗚~~哭哭>////<


寶弟~乖 下次姐姐再買給你吃后~~CC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