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跟男友去基隆參加他同學的婚宴
可能是在飯店請客的關係
從進場到結束 氣氛都很不錯 很浪漫的感覺



菜單



新郎&新娘


進會場門口放滿它們的照片 感覺很溫馨 特別要跟泰迪熊合照一下


男人幫


無聊兩人亂晃飯店,看到沙發 就一定要拍一下照~哈



小手牽大手


大合照


婚宴 我得到的禮物


婚宴中有個有趣的遊戲
新郎新娘要大家找找自己椅下
有沒有禮物 一桌只有一個喔!
後來~我很lucky的摸了我椅下
綁著一隻熊熊~哈哈~開心的耶~~~
感覺很有趣

一生只有一次
若能有個特別的婚宴 
永遠烙印在我腦中
我想~這樣就夠了 
男傭~~~~聽到沒~~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