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Michael Thompson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 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 幾分 愛就圓滿 幾分

----------------------------------------------------------------------------------
這是一首挺感動的歌
我朋友她準備在她朋友結婚時
約幾個好友合唱這首歌 送她
還有送她 一本數位相框 裡面有著一起去玩的照片
聽到~就覺得 要是我是那位新娘
我應該感動到流淚吧!
哈哈~~她就說 我結婚那天 她也會讓我流淚

後來才發現這首歌 滿多人在婚宴上撥放的
不知道我結婚也有這麼浪漫嗎~?
我們家那位土象星座的 好像很很很~~不會來這招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