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十月 
我就開始想
什麼時候到十月底
什麼時候要過年
又什麼時候畢業呢?
超想畢業的我(狂喊~~~~)

或許現在完全還沒開始適應晚上上課
現在每天上課都還沒辦法集中精神
唉!!~唉!! 給我力量吧!~
我會努力撐過的~

說說這學期老師好了
是沒遇到像上學期老師醬機車的
不過~~幾乎每個老師聲音都好~~~~~~~~~~小聲喔!!
(懷疑自己嚴重重聽ing~"~)

還有門課"運動與健康"
天ㄚ~既然還安排一天上游泳課 
我我我我~~不想 >"< 特不想
看一看上游泳課日期 
ㄜ!!正好如我所願ㄟ 
那天小紅報到~~哈哈~~~~
神明有保佑~~~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