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男性朋友
最近與交往一年多的女友分手

感覺上 他們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第一次見到他女友時
是在拉拉山 我看著朋友帶著穿高跟鞋的女友
(起碼~~8cm吧!)
心裡想:會不會太猛了 穿高跟鞋來拉拉山
後來才聽他說 它女友剛下飛機
嗯~這就情有可原 


我們都看的出他這次帶的女友很時髦
與他女友聊天後 才知他身上都是名牌(連項鍊也是)
ㄜ!!~她講一些品牌 我聽弄摸 我只知地攤牌~~

他們交往一個月左右吧!
男生聽到女生喜歡某牌的戒子
為了討她歡心 就給它花下去了
哇~真是大手筆 自己沒錢 還捨得花這@@?
戒指好像也要幾萬塊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分手原因是啥
但可以感覺的到 女生挺愛名牌
因為我朋友在唸 女生都愛名牌之類的~
連我們要吃的白木屋蛋糕
都看著蛋糕說"名牌蛋糕"~切 又不是所有女生都是醬


愛名牌 也要有本事才買吧!!!
買哪些貴貴的東西
滿足一時的慾望 
讓口袋空空 甚至負債
何必呢??
且有些名牌東西
又不見得好看耐用~

東西也不一定要有品牌才買
路邊牌 也是一個品牌ㄚ~哈哈~~

送東西 有心就好囉~~~
若像我朋友醬遇到愛名牌的女生
我想永遠都滿足不了那女生的慾望吧!!

我男友應該心裡os:好加在 
所以~男傭放心啦! 我只會吃垮你而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