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需對自己的工作負責
而我也是~~
但有時會覺得自己想太多 顧慮太多
無論在每家公司都會遇到的相同問題
例如:某某a無法配合 公司沒有完整的sop~~等等!!

我就學不會如何將這些問題看開點 做自己就好 
在我認知裡 一直覺得要對自己負責 對客戶負責 

我總覺得我現在處在逃避的狀態
有時想太多 反而更多的煩腦
若能瀟灑的放手 
或許我現在有更多的笑容

認真想想 是否該休息了 
這段期間 我的笑容變少了
一個團隊像一盤散沙 
光靠一兩個人努力 
也無法達到目標 不是嗎

現在我需要的是支持 
有了支持 我想我會找到我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