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
從不擦香水的我 
看見我妹買這品牌的香水
就拿來試擦
因此而讓我愛上了"novae plus"的香水
也去試過此品牌各種香味
現場試擦 覺得每種都好香@@"
難以選擇 最後還是回家
後來~是我朋友拿了此款的香水
哇~讓我覺得這香味更好 更喜歡 更香香 ~嘻~
可是....網路給我缺貨~嗚~~~
等阿等~我在等它來貨 
馬上給它下訂單
每天就可以擦香香~嘻嘻~~~



Novae Plus 於今年秋天推出全新女香” MINOU MINOU”法文意指貓咪的暱稱。貓是設計師最喜愛的小動物,他喜歡貓咪的獨立自主精神與慵懶可愛的神情,就好像現代女性一樣,優雅溫柔的外表下擁有自我主張。

他說:『我的最愛是女人與貓,我的職志就是要創造專屬於如貓般女人用的香水芬芳。』

貓咪與玫瑰的意象是女人的表徵
女人的美如玫瑰般的艷麗綻放
女人的溫柔如貓般的讓人想擁在懷中
女人的優雅如貓般的渾然天成

貓咪的眼眸 是清透的 是靈巧的
貓咪的體態 是優雅的 是輕盈的
貓咪的觸感 是輕柔的 是令人感覺舒服的


香調~
前 味:茉莉、桔花、葡萄柚
中 味:桃子、琥珀、薰衣草、白花
後 味:檀木、麝香、鳶尾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