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發生屎事~后
我要轉彎(本人有打方向燈)而另外一台車要直開
他就擦撞我車子後方 
後來我們兩個就在路邊停下來

她一下車口氣很兇著說:"小姐~你開車轉彎不用打方向燈嗎"
我回說:我有打方向燈
她又回說:明明沒有打方向燈(硬說我沒有)
我回說:我有打方向燈 要不然找警察或者那邊的人證明
(警察局就離我不遠處,心想這個人再盧就警察局見)
而她自己又一肚子氣
一直去看她的車子 摸她的車子
並又說:她的車子因為我沒打方向燈等等原因而擦傷
我就回說:我有打方向燈 且又不是只有你車擦傷 我車子也是阿
                  且是你來撞我的ㄟ
她說:那就自認倒楣嗎?
我沒說話~看著她又不停著摸著車子擦撞的痕跡
後來~她就回說:算了~那就這樣 
我就走了~

她車子擦傷是比我嚴重點
好像有稍微露出一點板金
而我的車子應該用打蠟方式就可以不見
才不想跟他計較
若是他還要硬凹 就警察局見我也無所謂

是沒啥事 可是一大早發生這
就心情壞到谷底
進公司臉色都很臭~
后~真是!!!!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