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的大雨 好符合我今天的心情

上班期間
去某家客戶那,介紹我們公司講一堆後
有些我真的不太清楚
他反回ㄉ一ㄤ我一句"那你們今天是來幹嘛的"
當場傻眼......
(心很受挫)
我承認我真的不夠專業
是不夠用心嗎?maybe
可是很多原理的東西 
我真的很難懂
若我懂這些 我去當維修工程師就好 不是嗎?

今天工程師去送貨時
找不到承辦就打我電話問我怎麼辦
天ㄚ~我又不在那 我要怎麼辦呢?
就跟他說 可以廣播 或打其他分機
起碼打我電話有四通
一直回我找不到找不到
我耐不住性子  口氣開始不好了

好累ㄟ...現在是怎麼回事 
最近事情已經夠多了 
為啥這小事 不自己想辦法呢?
一個人記醬多客戶的事
每天都深怕自己忘記
而你們卻又要每天考我
某某家客戶進度怎樣之類的

每天我也在想怎樣提升公司業績
我已經在盡力開發新客戶了

每天追我要的東西
都得不到大家的support
工程部都回答我不確定的答案
我能怎樣呢?

損失一家客戶 難道我心情就好受嗎?
我也很自責 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
很盡力在彌補
最近壓力好大
每當踏進公司 
就是壓力的開始

壓力或許也能成為動力
可是現在的我 似乎有點疲憊
只覺得 為啥人都要為了五斗米折腰呢?

上班醬就算了
昨天上課時 去洗手間
把筆記本漏在女廁裡
今天去找時 已經不見了
天ㄚ~筆記本裡面都是電子商務上課的筆記
他上課又沒課本 考試就是考這些
沒了它 怎麼辦
好心的同學陪我去教務處找
目前"它"還是下落不明~~~嗚
我好糟糕喔!~

期中考又要到了
開始準備考試 

ㄚㄚ~~這一切一切
我快沒辦法呼吸了~~~~~~~~~~~

難道 上班+上課=累=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