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搭火車都是跟朋友一起去的
從來沒有一個人搭火車去南部過~呼
非常害怕上錯車 下錯站~驚驚ㄚ..
好加在~我還沒笨笨ㄟ 哈~沒搭錯~
男友還虧我"neko 很聰明ㄟ 搭對了ㄟ"
我便回答:切~當我小朋友喔!我看的懂國字啦~哈


晚餐還沒吃男友就帶我去這家 ,人還滿多的"嘴大王"吃粳麵
吃玩的心得是...."不好吃",我吃沒幾口就吃不下
晚上還跑去夜市買宵夜




西螺大橋
在修路中,不過好像...不怎麼樣@@~




古老麵茶車



鹿港廟口的三輪車



男友獎賞給我的棉花糖




半邊井~說明在右上囉!



只能說我太屎了 每次要出去玩"好朋友"就來報到
原本想去竹山天梯走一走 可是..該死的"好朋友"來了
若去天梯我想我會拖累大家 因為會體力不足 大量失血
所以~我跟男友就改去鹿港走走囉!
鹿港人超多的 每條街都是吃的 
看到最多的就是蝦子和麵茶
老街上每戶人家的建築都有多年歷史
還滿..特別的 
在來~我也不知該形容去那裡晃晃的心情
走不到半個小時 我就喊累 嗚~
我大喊 "我是病人耶"
ㄜ!!病人還聲音醬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