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吃美華泰對面有家”蓋飯屋”
原本想拍我們吃的餐點
可是~我忘了帶相機><
虧我要出門前 還有想到耶!驚害~

我點了雞腿咖哩飯 男友點了豬排咖哩飯
飯中都還有加高麗菜跟小黃瓜
吃起來是普普啦!~就一般般囉~
每碗80元還有附味增湯跟飲料
就跟一般便當差不多價位囉~
蓋飯屋還有生魚片跟壽司可以點
我男友喜歡去那吃
是因為那裡有生魚片= ="
(他愛吃生魚片~哈)

吃完我們就到處晃
想說四月中要跟他一起去玩
買頂帽子遮陽好了
我們看了很久 晃到nike
就覺得這頂還不錯看 休閒風~嘻
他拿著帽子就去結帳囉
嘻~所以 這頂帽子他買送我的

 




這樣拍比較看不清楚
有機會戴它出去玩 
在po照片上來給大家瞧瞧囉!~嘻

 我還買付耳環 哈~ 一樣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