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大溪農場
就有點小累
想說隨便晃晃買個飲料喝
後來無意間發現這家"tony house"
兩個人就想說坐下來喝個飲料休息一下好了

結果~真是讓我太太太失望
原本以為飲料只要100~150元
最低消費也可能只要100
可是~他既然最低消費要200 還外加一成服務費
看到menu好久 真是傻眼 飲料每杯幾乎都要200
(還真剛好ㄟ!都符合他們說的最低消費兩百)
於是我們兩就點了水果茶~~~(嗚~真貴 )

水果茶來了囉!!!!!!!
兩個人喝了一口 
天ㄚ~好難喝 沒味道@@"
(覺得15元的冰鎮水果茶還比較好喝)
又貴又難喝 真是大大的失望
我還一直在找客戶意見表
既然沒有~切 
我還想跟服務生講ㄟ
會不會太難喝了 怎醬淡
喝起來就像白開水
還給我一杯兩百塊~騙錢ㄚ
哈~不過 偶男友阻止了我說
算了啦!



從窗外看出去的風景,還算不錯,不過飲料還是太貴




唉!都嘛要賺觀光客的錢~



貴貴水果茶><




開始喝享用我的水果茶



呈現發呆狀態




水果茶難喝,還是多喝幾口好了,要不然可真浪費




ㄜ!發現面前的人在偷完三連拍相機 ㄚ~我入鏡了



愛睏臉+不甘願的喝著飲料


最後水果茶還是沒喝完,起碼還剩一半
呼~我真的喝不完 不是肚子太撐
而是~~~~就是不想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