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相處 為啥都存在著"心機"呢?
簡簡單單的相處 不是很好嗎
老是猜對方 是不是對你有惡意 或者要做什麼
想想就覺得好累~

我相信"人性本善"
一開始都會以真心對待別人
可是有時往往跟自己想像的有所差異
有些人 或許為了對方可能對自己有利
而試著與對方維繫良好的關係
為什麼人就不能跟著自己的心走呢?
遇到頻率不對的人 把他當個"路過的朋友"
不就好了?
為何還要帶起自己的面具跟對方相處呢?
我承認 對於自己的工作 
偶爾是要帶起自己的面具與人相處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當然也有遇到 讓我可以很輕鬆與他相處的user
除此之外
我都希望大家能真心的相處
可是~好像與同事間 似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醬
自己出社會醬多年
看到了許人多為了權 暗地裡做些事
唉!人心看透透 不就只分善與惡嗎?

做人的道理 似乎是一道 學無止盡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