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個姐弟無聊
想說沒玩過麻將
於是就在家裡開一桌

不懂遊戲規則的我們
亂亂打=.=+
四人只知道吃.碰.自摸.
連擲骰子後 從誰開始都青菜
更別說數台 根本看不懂
所以只好玩贏一次多少錢囉!
哈~不過後來好加在老爸及男友教我們這幾個阿呆玩法
總算清楚點...
但是...豬頭的我 
還是發生好笑的事
一開始就說自摸不能把吃的那張牌放進自己的牌裡
阿呆ㄚ我~第一次自摸 興奮的把牌放進去囉!
嗚~錯過了第一次自摸
ㄚ~第二次自摸 誰知不聽話的手
還是把牌放了進去
嗚~~就醬錯過了兩次自摸
大家哈哈笑了 好高興
只有我摸摸頭 
笑著罵自己怎醬豬頭~
反正跟自己家人嘛
好玩就好~嘻嘻~~

不過~經了這次經驗
我想我還是不會記得 自摸時不能把牌放進自己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