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主要是要去"松山文創多啦A夢展"參觀
原本是計劃要去黑米用餐
剛好過年期間他們休息
就選擇"亞緹義廚"嘗鮮囉!

餐點價位約100多~200多(單點價位),價格算便宜

亞提義廚  

前菜:沙拉裡都只有菜,沒有其他配料>_<,沙拉醬味道還不錯

湯: 玉米濃湯的奶味夠,料太少

主餐:左下奶油義大利麵(我點的,忘記全名)
       義大利麵口感QQ的,但小孩比較沒辦法接受,
       因為他們覺得吃起來硬硬的
       像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吃爛爛的麵
       所以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奶油味似乎不夠濃

       右下海鮮焗烤飯
       一開始店員就有說飯會偏硬,吃起來還是覺得奶味不夠
       我是喜歡吃飯偏硬,但吃起來口感,似乎不合我胃口
       

亞提餐點  

哥哥好認真吃他的薯條,果真"薯條"是小孩的好朋友

DSC05324

 

 我們選擇戶外的位置,因為裡面位置太小,放了推車可能就沒路可以走了@@"
在戶外用餐,剛好小朋友也可以跑跑,還挺方便顧小孩喔!

DSC05307  

 瞧~光這一隻蜜蜂而已,這三個小鬼,就玩得很開心

DSC05315  

整體上尚可,不過也沒有比較特別,所以下次會想在嘗試別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