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語婕整天吃著嘴嘴,哭.睡覺吃嘴嘴就算了
沒事也會要嘴嘴,ˊ沒吃到嘴嘴就瘋狂似的大哭
嘴嘴似乎成了他生活中很重要的東西
咬著嘴嘴的樣子,好像嚼檳榔>_<
我心裡有底,要戒掉語婕的嘴嘴,會有點難度

我第一次試了把嘴嘴剪破的方式
沒想到,他照樣咬著嘴嘴繼續吃
這方式對他沒效
後來我就先減少讓他吃嘴嘴的次數
白天盡量不讓他吃嘴嘴
轉移注意力讓他玩玩具或者看書及影片..等等
嗚~他還是大哭大鬧的要嘴嘴
我就放棄一個月,暫時不想幫他戒


過一個月後聽朋友說可以用辣椒塗在嘴嘴上
於是我又試這方式..
哈哈~這方式果真很快ㄟ,他吃到一次辣椒就嚇到
連把嘴嘴拿到他眼前,她都把嘴嘴甩掉
晚上哭鬧三天後,完全忘記嘴嘴的存在了

IMG_1458  

 

其實戒掉嘴嘴一點也不難,只不過針對不同小孩,用不同方式罷了
語婕1Y7M戒掉嘴嘴
要跟這張吃嘴嘴很醜的樣子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