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社,滿路的菇菇做的食物
中午我們到"菇菇部屋"用餐
停車位很多,挺方便的....



DSC04960  

我們一家四口就要自己坐一桌
所以無法跟大家一起點合菜
我們選擇兩人的火鍋套餐.....$7百多...
套餐就是照片中的還少拍一盤菜
我看到只有一個火鍋及一盤肉.菜,
問了店員:這............是兩人份???
店員回說:對阿
一開始以為會吃不夠
當開始吃時,發現是剛剛好的
第一因為太熱吃不下 第二小孩子好吵 我們倆都要輪流吃
(這是有小孩子幾乎都遇到的問題)
所以若是別人 我就不曉得吃得飽嗎?

DSC04959  

看到我埋頭苦幹的吃了嗎?
做媽的都要吃得很快或吃不飽,不過醬也好順便減肥......
但蝴蝶袖都瘦不下來,只會越來越慘>_<....

DSC04961  

我超愛吃香菇,湯頭很好喝,不過兩人份的肉片好少喔!!裡面還有各種的香菇
另外兩盤菜,一盤是香腸裡面還有香菇,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一盤是宮保雞丁炒蕈菇,味道更重,我也很愛....
用餐隔壁還有些香菇製作的零食及物品...等等
吃完還可以順便走走亂晃,消化一下肚子裡的東西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