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客家餐廳位於園區附近的小路裡
指標不明顯,但我相信是吃過的人"道相報"才會人醬多

我們選擇假日去用餐,原以為平日會比較多(因為都園區得人去用餐)
結果...人其實也不少ㄟ...好家在我們先訂位(在新竹用餐 都要訂位 要不然常常都要等)

外觀是三合院,我爸媽一看到就說真正的"古早味"
雖然小候沒住過三合院,但小時後其實常看到,現在因為都改建了
三合院的建築也越來越少
所以現在餐廳也要有一點自己特色,才會吸引顧客...

DSC04984  

DSC04982  

DSC04985  

愛哭的哥哥...

DSC04983  

裡面的環境是不是也很古早味
DSC04987  

我們的餐點,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所以我只拍到部分喔!!
我們點了一桌$3000的,實在量太多了,大家吃得飽飽飽.....
味道真的很道地的客家菜,每個人都覺得不錯吃,很家常菜又不貴
因為我忙著照顧小孩,不是每道菜都品嘗到,
但一定不會錯過我最愛的薑絲炒大腸(腸子很脆,酸度在酸一點 我會更愛 哈~我超愛吃酸的)
至於茶鵝及油雞肉很嫩,客家小炒豆干稍微一點焦掉,味道帶辣很香,我家人都不吃辣
所以幾乎都我吃的(我愛辣辣辣),山藥捲也好吃喔!!
最特別的是檳榔花,沒聽過這道菜,店員是說去檳榔樹最嫩的地方下去炒的,我們吃起來口感像炒竹蜀
還有很多,就不一一介紹,想品嘗客家菜的人,可以去嘗鮮喔!!
這家店我們會再來的~~~~~

DSC04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