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到新光三越,總看到"勝博殿"門口擠了滿滿的人在等候
心裡想"有這摸好吃嗎?下次我一定也要吃吃看"
好家在我們11點多就到"勝博殿"
所以很快就有位子,當我們已經吃完時,
門口就一堆人在等候(心裡OS:哈哈~好家在我吃完了 不用等)

不過帶著兩個小鬼,還真的要看他們心情
我才有時間拍食物......
這次忙著吃忙著照顧小鬼
只拍了幾張...
不過我還是很想推薦這家豬排店..



各地區都有分店(我現在才知道@@") 新竹也有了ㄟ..在巨城...以後要吃也很方便

IMG_1126  

豬排醬,步驟一:東磨磨 西磨磨...

IMG_1128  
步驟二:在加入醬汁攪拌

調完醬汁很香,不過有點小鹹..

 

IMG_1127  

老公點的"里脊豬排"屬於比較有嚼勁的肉,也比較有厚度
所以喜歡吃比較嫩肉的人,不要點這個喔!!

IMG_1130  

我點的全名忘記了,不過我點的是腰肉,肉質很嫩,好好吃....
在加上裡面的湯汁很香,完全不需要在沾另外的豬排醬喔!!!

IMG_1129  

一個套餐大該3百多,有無限供應的湯.白飯及高麗菜絲,還附加甜點(冰淇淋),我們另外還加點了"茶碗蒸"
它們家的茶碗蒸也很好吃,味道不會像一般的很淡,他們的蛋的口感很滑嫩,好吃好吃...

沒嘗過的人,可以去試試喔!!!~~~
重點是他們服務也很好,服務好也是會讓我想再次去觀臨的原因之一喔!!~~

附上網止,詳細請見網址...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