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3月在台南玩,不熱也不冷很適合出遊..
跟老公公司同事烤肉來到了"江南渡假村"
???聽到時滿頭問號這是哪阿??烤肉??好玩嗎???
哈~我老公只回我:我也不知道是哪ㄟ@@"

江南渡假村算在山腰,我們在收票處要前往烤肉區
需要爬......斜坡(個人還覺得滿累得斜坡)
於是...理性的我們 一定要搭火車
要不然帶小孩去,還沒到目的地,我已經先昏倒了

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ㄆㄨㄆㄨ

     DSC04820   

 

到了烤肉區,我們家哥哥開始點餐,拿給阿伯說要吃玉米..等等 哈哈

DSC04823   

烤肉區都有大樹遮陽,所以不會熱,還有一個非常非常小的溜滑梯,供小朋友玩
瞧~這些小朋友多開心阿!!!~~

  DSC04833  

附近還有一些花,很適合拍照

DSC04840  

準備遊湖了

DSC04856  

很小的湖,沒什摸特別的ㄟ,只是風很涼很舒服,我快~~~~ZZZZZZ

 DSC04857  

父子裝,我們家恩恩多不配合

DSC04868  

 

這裡很適合團體來烤肉走走,烤肉區還滿涼的,至於情侶就不太適合,沒什摸特別浪漫景色
不過它們有住宿是在湖邊,應該滿不錯的....一起床看到湖景,挺爛漫的~~~ㄏ

 

 

"江南渡假村"

http://www.chiens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