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懷妹妹37周,余小妹6/10就來報到了,這次爸比沒缺席喔!!!
媽咪想說妹妹會很快生出來,也沒打無痛分娩
但沒想到比生哥哥時間還要長,大概痛了三個小時多
這期間感受到爸比的溫暖,爸比看到媽咪痛到不行,
不是飆淚就是一直咬著嘴唇手抓著棉被
我知道爸比很心疼,還會摸摸媽咪的頭,用溫暖的手牽著我
給予我醬的溫暖就夠了,剩下的就要靠我努力努力.....
雖然生妹妹的折磨比生哥哥多
但看到妹妹那一刻 我忘了我的痛
我覺得老天還是很眷顧我
給了我兩個健康的寶貝

媽咪以後變成全職的婦女
我的責任就是照顧好你們及爸比
我會努力的~~~

妹妹名字取好了喔!
原本我想了兩個名字以晴跟語婕
算命師就說兩個名字都可以(切~那我自己算就好了@@")
後來爸比比較喜歡"語婕",所以就決定取這個名字~
出生重量2600G 身高:47CM

 

m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