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婆婆慶祝母親節及生日
吃完了午餐後,老公提議去喝下午茶
虎尾沒啥下午茶店,我們就跑去斗六..
心裡想..這應該也沒啥特別的下午茶店吧!!
哈~FU也會不對吧!!~~

門面感覺就有下午茶店的FU,且擺滿了各式各樣讓人口水直流的甜點
(網路果然很方便)

法米.jpg 

法米有兩間店面,一間是擺滿甜點,另一間就是給客人喝下午茶的地方
都在兩隔壁而已..

法米店內.jpg   

 

MENU

MENU.jpg  

 

我的"草莓冰淇淋氣泡水"
綠色那一瓶是天然氣泡礦泉水,完全沒味道..
所以我吃完冰淇淋,再把下面草莓喝完
就覺得整杯沒味道,我完全沒喝完ㄟ....

IMAG0027.jpg

一同去的余家成員們,還要即將成為余家成員的"未來大嫂"..

IMAG0031.jpg  

在這其實沒有待很久,因為跟老人家來,其實它們會覺得吃完就要走了
我是還滿享受在裡面發呆,若再跟三五個好友來
應該裡面都是我們的聲音吧!!ㄏㄏ
不過我婆婆倒是很high,在回味我公公當初追他時
都會約她去咖啡店喝咖啡約會,問了大哥跟我老公會帶我們去嗎
兩個人回答都是:很少
哈~我婆婆就說:那你們比你爸遜喔!

 若有機會想再嘗試它其他甜點...

http://www.lafamill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