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生產的時間
心中越感到害怕
有朋友說:生過第一胎過 應該就不會害怕了阿
我的害怕就是 太清楚生第一胎的過程
現在又要再經歷一次生產過程
天呀!!快點讓這一切結束吧!!



我都沒辦法好好睡一覺 晚上怎樣睡的姿勢都不舒服><
加上最近天氣太熱 走路很累之外 又被太陽曬到好累
抱怨一堆 好像還沒說mm目前的狀況ㄟ

這次產檢mm已經1800g
醫生說符合週數大小 羊水也正常 b肝檢查也正常
我問醫生說:我可以開始走樓梯了嗎?
醫生笑笑回我說:放心 第二胎就是"好生好生好生"
            所以不用刻意去爬樓梯

這一陣子可能是生產的旺季~
除了產檢很多孕婦之外 我看謝祖柏病房都滿滿的...
大家都想生個百年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