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天氣超好,準備搭船去遊湖囉!!!
恩恩一點都不害怕,反而很開心..

DSC04090.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拉魯島"嗎?
之前上網看有人說現在不可以上拉魯島,只會經過.....
不過看完拉魯島我還真的覺得似乎也沒上去晃的必要
粉小粉小的島,島上蝦米都沒有,上去只有給太陽公公看的份吧!!!

拉魯島.jpg  

 

搭船到達的第一個目的地:玄光寺
到這裡一定要買有名的"香菇茶葉蛋"
人人手上一定都有茶葉蛋喔!
恩恩吃到蝦蝦叫,吃完一顆又要吃一顆
可是我覺得有點鹹@@"

玄光寺.jpg 

 

第二目的地"伊達邵"
這裡很多吃吃喝喝的,原住民的山豬肉...等等..
但我只對"阿薩姆紅茶"有興趣而已,好喝好喝......
還有還有喔!這裡賣的紅茶30元比水社碼頭便宜10元喔!!
 

紅茶.jpg  

南投天氣真是跟新竹差太多
懷孕的我已經無力再走了
到了下一個觀光景點"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我幾乎...都一直找地方坐.........熱到我也快冒火了

 DSC04119.JPG  

 

午餐我們選擇網路上有在討論的"森18"...
離日月潭是有點遠,位於名間喔!
已在車上昏迷的我,何時到森18,我也不知道..哈哈

anyway,這次三人旅行,不是不是還有加肚子裡的MM四個人
行程雖然很少,但帶小孩本來就無法玩的盡興
不過...心情真的放輕鬆到是真的.........
不管地點好不好玩,一家人一起出來玩,到哪都好玩.....
期待以後照片中多一個MM~~~~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