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零晨四點我跟我小弟就起床幫我媽去清掃街道
晚上一兩點才睡 
我跟我弟都不習慣早起
兩人都是愛睏臉~呼
開始掃地時 
原本都還滿輕鬆
但到了~花市附近
幾顆大樹下
有數不清的落葉
剛那邊就掃了將近快一兩個小時
腰痠 手痠 腳痠
掃完後 忍不住在路邊坐一下
然後跟我弟還我媽說
沒事這裡種啥樹~後
掃了三四大袋的落葉
快昏了~~~~

第一次從天黑掃到天亮
第一次醬早在街道上
第一次在道路上掃地
第一次從路上沒人看到陸續好多老人出來運動
第一次.....

我父母親的工作真的很辛苦
難以想像下著大雨他們還要工作的樣子
忍不住鼻酸 
我們真的太幸福~

小時候家境真的不太好
加上自己又是老大
高中想要讀書 家裡有四個小孩
沒啥錢 所以父母就希望我去半工半讀
而我 又不想讓家裡負擔太重
從高中起 就開始半工半讀的生活
過程雖然累 但比不上我父母養育我們的辛苦
做父母 真的很偉大
 
雖然現在家境好點
不過沒有父母的辛苦
那來現在的生活呢?
媽 爸~我真的很愛您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