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來 肚子陣陣痛 痛的賴在床上不想起床上班
整個早上 都躺在床上
吃完午飯 又想躺在床上休息
躺不到1個小時 頭開始暈了(原因是睡太多@@")
所以~就起床 上網晃晃看有啥好文章
於是..就看到了"藤井樹"三個字
印象中有聽過這個作者
可是..記憶相當差的我
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整個下午都在看他寫的小說"我們不結婚 好嗎"
故事中將兩個主角從相遇.相知.相愛..到最後認同了彼此的經過
寫的很感人..
我記得書中有一句話
讓我印象深刻

[秤盤的上方,放著你跟他的心,若經過秤子秤過重後,仍能使秤子平衡,那麼,
你找到了一個對的秤子,也找到了對的人]

朋友們,你們是否已經找到對的人了呢?
戀愛總是甜蜜 幸福
戀愛後的下一步決大多數都是步入禮堂
大家常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
我想這答案不是肯定的
也有可能是更幸福的開始

藤井樹"我們不結婚 好嗎"這本書的音樂"幸福風鈴"
鋼琴的旋律 聽了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很喜歡鋼琴聲..(可惜不會彈.可恨ㄚ><)

時間到了5點多
聽到我媽在問我弟
"你姐出門了 是嗎?怎都沒聽到他聲音"
我弟回說:在樓上ㄚ
我媽說:ㄚ~怎醬安靜 是怎樣了ㄚ
我忍不住在房間偷笑
心裡os:ㄚ是怎樣~我平常很吵嗎= ="
後來我就下樓大喊:媽媽媽媽~
我媽就說:ㄚ~小紅來是醬痛ㄟ..痛整天都不說話的
我就說:在看小說啦!
ㄏㄏ~~~
-----------------------------------------
幸福風鈴

好想念 吻在唇間細細的甜蜜
最喜歡 你喊我傻瓜的聲音
我把幸福 遺落在指縫裡
我讓未來 模糊了焦距

不習慣 你不在心房上的寂靜
好討厭 電話那頭沒有你的迴音
我把心繫 溶解在躊躇裡
我讓等待 哭啞了聲音

現在 讓我告訴你
用我每一次的呼吸
只讓你 帶我看山頂的風景
只許你 抹去我臉上的淚跡
只有你能讓我聽見幸福風鈴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