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看到班代寄給大家看應用文的成績表
看到我某一個作業的分數既然只有1分(滿分十分)
還是班上最低分的
我當場傻眼~心情馬上down到谷底
一直在想到底是同學登記錯分數
還是真的班上同學幫我改分數就是改1分

晚上就趕緊去學校準備確認清楚
結果~看到作業真的只有一分
氣~當場就是氣到說不出話來~
那位同學真狠 就醬狠的
把我寫簡體部份 扣分數
還有些部分 扣分數
重點是~我早就知道是哪位同學幫我改的作業
就是坐在我斜前面的同學
平常還都有嘻嘻哈哈
怎這回幫我改作業
卻就~狠
我做人醬失敗嗎

我不明白ㄟ~
大家都是同學
也算在同一條船上
因為~都想畢業
更何況這只是個作業
又不是考試
我改其他同學作業時
也改的很鬆

之後我因為對那作業改的分數很不滿意
去找了老師
老師也能了解
所以~就說這部份不計分
呼~鬆一口氣
但~還是沒辦法諒解那同學
到底用啥心態改我這份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