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悶熱
難免讓人心情浮躁沒耐性
對任何事的反應都會過大

昨天在工作上遇到滿生氣的事
而在當下 我忍著發脾氣
掛完電話後
我就想一定要發洩一下
要不然我會一直擺臭臉吧!
後來就一直快速走路走了幾分鐘
告訴自己 沒事沒事 不值得生氣
哈~走完路 心情的確好多了!~

回到公司後
總經理就主動過來吱吱ㄨㄨ跟我說
某家客戶我們已經準時送到...等等!
我就笑笑說~嗯嗯~
呼~突然覺得..自己修養越來越好~(哈哈~得意)

其實工作上難免會遇到不順時
不管對主管或者公司制度上..等
心情不好時 要找到適合發洩的管道很重要
要不然一直悶著 也會影響到自己的生活
我認為下班後
就是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若是長期把工作情緒帶到自己的生活
這樣..很累吧!!!
所以下班後我一向不喜歡討論公事

曾經我聽過一個朋友告訴我
有一本書叫"老闆最大"
他裡面寫的很對
縱使你老闆在是好是壞
公司在怎樣沒制度
老闆還是最大
因為你是領他薪水的人
而我們的角色就是做好自己的事
遇到任何問題可以提出討論
但沒必要起衝突
決策還是在於老闆
公司畢竟是他的 不是嗎~?

出社會慢慢體會到很多事~
這是在課本裡學不到的~
唯有自己親身經歷才會真正體會一些事~
糟糕~~怎好像老人說出來的話!@@"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