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每晚我都睡不太好~
幾乎天天在做夢~
夢醒時間都在4點多~
夢境也忘了~@@"
印象中好像夢見熟悉的人~

昨晚又作夢~
該死的夢又在4點多醒來~
為啥夢不做到早上11點呢?
至少偶的夢做長點~
我才有印象夢些啥~

記得曾經做過很可怕的夢~
夢見我大妹被殺還噴血之類的
夢醒時~我好害怕~
隔天打給我妹~
問他近況~
也一直問朋友這個夢代表什麼嗎
朋友也勸我別想太多~
呼~讓我放心許多~

有時覺得夢好真~
好像在提醒我什麼~
有人說夢是相反~
又有人說早上夢的夢會成真~
對於每個人做的夢~
似乎有不同的見解~

而我~
卻覺得夢對我而言~
就是在破壞我睡眠~
臭夢~別在吵我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