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男友準備要去聯園運動時
我穿著毛衣及牛仔褲
看著他說:我準備好了~可以走了
結果~
他笑說:你要穿毛衣+牛仔褲去?
你是要去郊遊嗎?我們要去運動ㄟ~?
我回答:很冷ㄟ~ 為啥不能穿毛衣去(滿臉疑惑)
他說:沒人穿毛衣去運動的啦@@"(一直笑著回答)
於是我就換了毛衣
還是堅持不換牛仔褲~哈

到了聯園
先用跑步機~呼~跑不到三十分鐘
我已經開始喊累
後來又跑去打羽毛球
呼~好累好累~~太久沒運動~
也開始流汗
我就說了一句:阿不就好加在沒穿毛衣
男友回說:ㄚ不就好加在叫你換掉
阿不然穿了 你會給人笑屬~哈
我就嘟著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