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請假連去兩天南投散散心~

我們住了"觀月山莊"(位於蘆山那)
晚餐還不錯吃~
吃了我從未吃過的駝鳥肉
一開始他說晚餐有駝鳥肉
我還說~ㄚ~只有駝鳥肉沒別的嗎~?(因為我怕吃除了豬牛雞鴨其他的肉)
不過~吃了還沒很失望^^

不過觀月山莊有一點不是很滿意
那就是...洗澡水很慢才熱= ="
光等水熱就要等30分鐘
本來想泡澡~結果水一直沒熱~
好不容易浴缸的水滿了
水都冷了~根本不用泡澡囉><"


我們先去清境農場
因為那太陽太大了~
走的還挺累的~(呼~快變老灰仔囉~"~)
之後去小清境瑞士花園
那裡走路一點都不累~
就繞一圈而已
且還很多人在那搭帳篷露營ㄟ
我們還在想~醬熱
在那搭帳蓬
他們應該瘋了@@"
還有去東海夜市
哈~去夜市吃了還真多~~~~肚子撐暴了!~~~呼
吃的東西還挺便宜ㄟ~
比起新竹差滿多的~
新竹物價還真高~

去的第一天我吃啥吃完沒多久
就都拉肚子~
我男友還取個外號叫我"啦啦隊長"切~
好加在第二天肚子就很乖~~
才吃醬多~哈哈~~~~

吃飽又睡飽~~幸福ㄟ~~~~~~~~~~~~~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