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ㄆ~
還沒來分享去鶯歌玩手拉胚的心得ㄟ~
手拉胚 真不是一件容易學會的事
我不知失敗了幾個作品
做到挺灰心的~
問老師怎麼做
就一直說要找到定點
嗚~問題是就是定點找不到嘛
看到一旁比我們還晚到的小朋友
都已經完成了3-4個作品
還真想放棄偷溜走ㄟ~超丟臉!
唉!應該是年紀大了吧~
學習能力變差啦~

不過呢~我還是有完成一個作品叫"四不像"
因為....不像杯子又不像筆筒@@"
但..也是我辛苦完成的~
等我作品燒好 在po上來~哈哈!!!

這次雖然玩手拉胚玩的很累
但也挺難得的經驗~
沒玩過的 倒是可以試試!!
相信可以更了解自己是否沒有藝術天份~哈
像我~~就是沒藝術天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