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話題強強滾的"大牛排"
我們家老爺一直想去吃看看
說了好久 終於有時間去嘗試

邊界驛站位在三芝鄉
還真的有點遠 除此之外路好彎
我都快吐了~~~
而我兒子是用噴的吐~~

我們十一點多就到了
門口已經有人在抽號碼等
我們雖然抽到”3號”
但因為有些是預約的(要八個人以上才可以電話預約)
所以現場我們等到十二點半~

恩恩只要一出門都非常興奮的亂跑

DSC02665.JPG 

 依然對旁邊的人及東西比較有興趣 總是不喜歡對著鏡頭
(旁邊有姐姐 他就一直對人家笑 真是醬小就知道如何搭訕美眉ㄏㄏ~)

DSC02666.JPG 

終於等到我們了,以下是menu.... 費用還不會貴

驛站MENU.jpg 
店裡滿滿的人,還在想餐點會很慢到,沒想到.....粉有效率ㄟ
服務生也都很親切

DSC02670.JPG 

我們點了24盎司沙朗牛排及豬肋排套餐
為了配合恩恩不能吃牛,我只能選豬吃~

~前菜:生菜沙拉及麵包~
 評價:沒啥特別 就一般般

DSC02682.jpg 
主餐:沙朗牛排
評價:牛排是用碳烤,有碳烤的香味, 原以為牛排醬厚, 內質會很硬
       但實際吃起來肉質相當的嫩喔!
另外我點的豬肋排套餐
評價:很不優,豬肉味很重,肉有點澀澀,口感不太喜歡
   又加上好難切...吃醬累根本不想在繼續吃

       只吃了一點.......沒想到為了恩恩點豬肋排
   他一口都不吃>< 只吃薯條~~~~
       早知道我也點牛~~切切切~~~~~~

DSC02685.jpg 

薯條:還不錯~~

 DSC02689.jpg

餐點費用

 DSC02679.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至他們blog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