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登別地獄谷 →搭乘登山空中纜車~熊牧場 →尼克斯海洋公園
           →噴火灣海望角館 →金森倉庫群 →函館~『千萬夜景』~贈送纜車

早餐:飯店內  午餐:日式海鮮壽喜鍋 晚餐:自助式晚餐
住宿:函館平成館

 

起個大早,繼續我們的行程.....
我已經上遊覽車,遲遲沒看到我老公跟上來??
原來..他跑去跟飯店裡的小妹妹拍照="=
真是...很愛跟國外不認識的美眉拍照
說啥留念...我還跟他說
你千萬別在路上隨便拉一個女生說要拍照
等會被揍或被認為是色鬼
我可救不了你...................


  

~登別地獄谷~
離飯店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剛吃完飯
散步消化一下也不錯....
後面冒煙的溫泉,靠近它感覺到很高的溫度
真好奇..冬天時 下大雪 會變怎樣...........

地  

~熊牧場~
準備搭乘纜車前往熊的牧場,裡面除了看熊之外,還有些熊的標本
標本真是做得粉完整,因為連熊的所有器官都有保存著

搭纜車到...熊的牧場 
WOW~~裡面的熊跟我後面一樣大喔!

熊的牧場

後面的湖很美吧!

 
北海道山上,幾乎都還是堆積著雪,我..有機會摸到雪了ㄟ
日本的雪摸起來感覺很細,別看陽光這麼大
其實只是裝飾用喔!

DSC02256.JPG 

~尼克斯海洋公園~
後面的城堡,是觀賞海底各種類型的生物,規畫觀賞的路線
值得我們台灣參考,日本的參觀路線入口跟出口是不會共用同一個門口喔!
他們會有"順路"路線,照著順路的指標一直走,不但觀賞到每種生物
也會發現大家都是同一個方向,不會造成有些要去出口或要去入口壅擠的困擾

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有三大動物會表演一是海獅二是海豹三就是企鵝..
前面兩個動物,表演得是很口愛,不過水一直噴來噴去
不太敢把我相機拿起來拍照,所以沒機會拍到牠們
但牠們表演也有一度讓我快打瞌睡
因為太早起床又加上表演好像大同小異

我認為最口愛的還是企鵝~~哈哈
看它們走路的樣子,想起恩恩剛學走路的樣子
它們還一直想靠近人群,超Q~~~

企鵝走大街 


~金森倉庫~
當導遊在講這歷史時,我已經在車上夢周公去了哈哈~~
所以只知道一下車要拍照

金森倉庫館 

~武陵郭城跡~
原本後面的樹,是會有櫻花,不過今年季節超怪
所以..櫻花都嘛還沒開,但有看到雪也是值回票價..CCC

 

~函館千萬夜景~
搭著大..纜車(可容納5.60個人吧),沿著纜車路線的夜景
真不是蓋的,超美..........

搭纜車..涵館夜景..可容納多人ㄟ 

看到我鼻子.臉頰及手都凍到紅紅的,還有一頭亂髮,有夠冷的
為了美美的夜景,也要拍完照,才進去吹暖氣..呼

 

讚喔! 

函館夜景 

 

~函館平成館~
住宿平成館 

導遊介紹的天然水啤酒,喝起來氣比較沒醬多
不過怎覺得就跟海尼根差不多..
啤酒純水 

喝完就開始茫~茫~茫~進入夢鄉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