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千萬次.jpg

恩妮 (李水京 飾)的父親因就職的公司無預警倒閉,突然昏倒,送醫後診斷是急性肝硬化,

只有肝臟移植才能生存下去,恩妮為了措籌手術費四處奔波,但是昂貴的手術費讓她不知所措。

正當恩妮走投無路時,有個陌生女人突然出現,表示願意幫助恩妮支付父親的手術費,條件是

讓她做代理孕母。為了救活父親,恩妮只好瞞著家人,答應當代理孕母,沒想到後來自己愛上

的男人康浩( 鄭糠雲 飾),竟然會和自己做代理孕母所生的孩子的家庭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

全集55集,我等好久,韓國好像也是上上周才撥到結束,所以從年前就開始每週等兩集
你問我 真的有醬好看嗎?哈哈...看個人囉!不過..這齣應該很適合婆婆媽媽愛看
(我婆婆也愛看~"~) 也讓我掉了不少眼淚,沒辦法講到做女人的辛酸


不管男人或女人都會有不同的壓力,男人有扛經濟的壓力,女人有家庭及身孕的壓力
至古以來,長輩都一定要媳婦生個男孩,才能傳宗接代,若女孩子無法身孕,
縱使用不同方法,也要個男孩,雖然現在科技發達,可以做試管嬰兒,但辛苦
的還是女人;另外還有個方式,就是做試管嬰兒,目前此方式好像不合法
有時女人為了保住自己婚姻,承受的一切,若換來男人的外遇,是該捨還是留呢?

劇情中的女主角,為了家人犧牲了自己,而確捨棄了自己的幸福,
這過程令我眼淚直流阿....~~~~><~~~~

不過~最後得結果是讓人開心的.................^^

 看了這齣戲,也愛上他的歌...

聽聽看吧

 



우리 이대로 我們就這樣 / 스펀지밴드 (Sponge Band)



가슴이 하는 말 心裡說的話/ 베이지(Bei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