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滿周歲了...
媽咪問爸比要買啥禮物送給我們家小寶貝
爸比說:"買搥子送給他" ㄏㄏ。。。
現在這階段的小孩是最難帶得時候
每天爬上爬下,只會走一兩步,但還不會自己走路
常常將房間搞成向世界大戰似的,搶他東西還給我發脾氣@@"
有夠兇,我輸他了。。
我兇他,他當我在跟他玩 
爸比兇他,馬上大哭,還用求救眼神一直看我
雖然恩恩怕爸比,但也越來越愛找爸比玩了喔!
(乎~終於偶爾可以休息一會,要不然他每天像無尾熊一樣
整天黏在我身上~)

看別人小孩好快,自己帶小孩卻好慢的感覺
現在最期待的事聽到恩恩會講話會走路
醬媽咪應該可以慢慢輕鬆一點了後~~

大家唱著"祝恩恩生日快樂~~~~"(他開心著笑著)

DSC01571.JPG 

DSC01572.JPG 

DSC015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